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代表团到访浙江省侨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代表团到访浙江省侨联

2023年02月15日 11: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5日电 据浙江侨联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13日,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会长陈建新一行到访浙江省侨联。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庄莉萍与代表团见面交流,共同探讨侨团建设和下步合作事宜。

  陈建新介绍了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回顾了疫情期间配合国内侨务部门开展同心抗疫活动的工作经历。

  庄莉萍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在加强中西两国经贸合作、友好往来、文明互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尤其在疫情期间,协会大力支持配合浙江省侨务部门开展援侨暖侨系列活动,向旅西侨胞传递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的深切关怀和深情厚谊,侨团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庄莉萍表示,希望在中西建交50周年之际,协会继续当好凝聚侨心的引领者,提升侨团的服务联谊功能,积极融入住在国,注重培育侨界新生代;继续当好经贸合作的推动者,在壮大自身事业的同时,促进两国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经贸合作;继续当好文明互鉴的传播者,发挥民间友好使者的作用,拓展两国民间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合作。省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的密切合作,共同为服务广大旅西侨胞、助推浙江“两个先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浙江省侨联联谊联络和权益保障部部长吴俊陪同座谈。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