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籍海外回乡侨商侨领参观崇川创新园区、侨资企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通籍海外回乡侨商侨领参观崇川创新园区、侨资企业

2023年02月23日 16: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3日电 据南通市侨联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0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崇川区侨联陪同南通籍海外回乡侨商侨领缅甸腾马集团董事长、缅甸中国纺织服装协会会长施坤,日本爱媛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事务局局长银婷等一行赴崇川区参观调研,先后走访了南通中关村信息谷创新园、江苏鸿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崇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张明星,区侨联主席葛建林参加调研。

  在南通•中关村信息谷创新园,总经理雷艳丽对参访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北京中关村发展历程、南通项目载体产业布局、“一谷、两院、两基地、五中心、多基金、全配套”发展规划以及“类中关村”创新生态体系等业务开展情况。

  在侨企江苏鸿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访团一行听取了总经理、崇川区侨联兼职副主席杲先锋和销售总监保雯倩对企业整体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公司的最新成果。鼓励企业加强技术研发,把主业做精做细做优,同时深化侨胞侨领之间的沟通联络,用好用活现有资源优势,创新联动方式,以侨引侨,以才引才,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通,共同擦亮海外“金名片”。

  侨领们表示,将始终牢记社会责任,用心用情讲好南通故事,向海外积极宣传推介南通,汇聚各方侨资,集聚侨界高端智力资源,并且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合作,各方携手、共同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侨界力量。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