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东侨商粤西行”活动在广东茂名举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3广东侨商粤西行”活动在广东茂名举办

2023年03月03日 10: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3日电 据茂名市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8至3月2日,侨助广东高质量发展行动——“2023广东侨商粤西行”在茂名市举办,广东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蔡伟生率领广东侨商代表团一行近60人开展考察活动。

  在三天时间里,广东侨商会考察团一行通过参加投资推介会、考察工厂、参观企业以及与当地企业家交流座谈的形式,了解茂名的最新发展状况、投资环境,考察寻找商机,把握发展机遇,夯实侨助高质量发展行动基础,代表团一行还到信宜市参加信宜市侨商会成立的庆典就职典礼大会。

  蔡伟生指出,这次活动是省侨办启动实施“侨助广东高质量发展行动”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凝聚侨智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代我省“侨”的文章。他希望茂名市坚持以侨引商,积极构建大招商格局,沟通整合侨商投资意向,跟进对接,为侨企进驻、侨商发展提供便利,引领更多侨商在推动茂名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新力量。希望省侨商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双向沟通联系工作,引导服务会员企业,增进侨商与茂名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侨商把握茂名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发挥经济实力雄厚、管理经验先进、资源人脉广等优势,找准企业发展与茂名建设的结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黄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侨商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茂名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黄毅表示,当前,茂名全市上下正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 坐不住的责任感,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现代化的首要任务。展望未来,茂名的发展十分美好,希望各位侨商朋友多宣传推介茂名,多支持关注茂名,在茂名寻找商机、捕捉商机,把握发展机遇,与茂名一起共创茂名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