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东侨商粤西行”阳江市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3广东侨商粤西行”阳江市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

2023年03月04日 14: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4日电 3月2日,“2023广东侨商粤西行”阳江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捐赠活动举行。推介会和活动是“侨助广东高质量发展行动”的重要举措,坚持以侨为桥,以侨引商,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助推阳江高质量发展。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蔡伟生、市委副书记雷玉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蔡伟生在讲话中强调,广东是全国著名侨乡,广大海外侨胞是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阳江积极为侨企进驻、侨商发展提供便利,引领更多侨商在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新力量;省、市涉侨社团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双向沟通联系工作,更好地推动侨商投资阳江、落户阳江;广大侨商要发挥优势,找准企业发展与阳江建设的结合点,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雷玉春在致辞中欢迎广大侨商选择阳江、投资阳江,为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他表示,阳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侨商侨企发展,积极搭建平台、提供支持、完善服务,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让广大侨商在阳江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广东省侨商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找准合作契合点共谋发展,并将阳江良好的营商环境宣传推荐给更多在粤侨商、海外侨胞,引导更多侨商侨企到阳江投资兴业。

  活动中,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杨昀代表基金会向阳江市捐赠2辆救护车和33000册图书。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与阳江市招商局签订招商引资框架协议。会上播放了阳江市投资环境宣传片并推介阳江招商环境,并举行阳江市侨商联合会揭牌活动。

  3月2日至3日,广东侨商代表团前往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数字农业(阳西)展览馆、阳江市张小泉智能制造有限公司、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阳江市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考察交流。

  广东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曹堪宏,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理事、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胡奕喜,市领导王兵、冯周海、关天表、柯燕、冯奕成参加有关活动。(广东省侨办、阳江市侨务局供稿)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