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爱心”公益项目助听器捐赠仪式在万宁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省“侨爱心”公益项目助听器捐赠仪式在万宁举行

2023年03月06日 10: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6日电 据海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日,海南省侨联、海南省侨媛协会在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举办了海南省“侨爱心•魏基成夫妇天籁助听工程”公益项目助听器捐赠仪式。海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万宁市副市长李瑞军等出席活动。

  苏燕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省侨联关心关注侨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主动为侨界群众排忧解难,特别是帮助伤残病困归侨侨眷解决实际困难。近年来,组织实施了“侨爱心•微笑工程”“侨爱心•光明行”“侨爱心•四下乡”“侨爱心•健康包”等系列品牌公益活动,帮助白内障眼疾患者重见光明,让唇腭裂患者露出完美的笑容,支持海外侨胞抗击疫情,真心实意为侨界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帮贫助困的优良传统,引导更多侨界爱心人士、慈善机构热心支持侨界公益事业,扩大“侨爱心”活动的影响力。

  李瑞军在致辞中表示,在省侨联、省侨媛协会组织下,向万宁市捐赠一批助听器。这充分体现了海外侨胞的爱国情怀和拳拳赤子之心。

  本次“魏基成夫妇天籁助听工程”项目向海南捐赠了100台助听器,价值约100万元。在捐赠仪式现场,捐助方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每一位听障人士致聋情况,将助听器调试到听力最佳感受频段。同时,耐心讲解示范助听器的使用方法与日常保养要求,提醒日常使用的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