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侨联调研团到海南琼海考察调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湛江市侨联调研团到海南琼海考察调研

2023年03月13日 08: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湛江市侨联调研团到海南琼海博鳌留客村蔡家宅考察调研合影。 琼海市侨联供图
    图为湛江市侨联调研团到海南琼海博鳌留客村蔡家宅考察调研合影。 琼海市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海南琼海3月10日电(刘裕鸿)湛江市侨联主席符河燕近日率调研团到海南省琼海市开展调研活动。琼海市侨联主席赵立洪陪同调研团一行来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侨胞之家-博鳌留客村蔡家宅进行了参观调研。

  在调研的过程中,两地侨联围绕华侨文化传播、为侨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赵立洪介绍,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落地琼海博鳌蔡家宅是对琼海多年来保护和利用华侨文化的认可、是对琼海将华侨文化、乡村振兴结合发展模式的认可。琼海侨联将充分发挥交流基地的平台和载体作用,以文化聚侨心,以文化引侨力,不断讲好琼海故事,传播琼海声音,让更多的海内外侨胞了解琼海、热爱琼海、宣传琼海。

  赵立洪说,通过打造“侨胞之家”夯实了琼海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平台基础。发挥好“侨胞之家”的作用,有助于为琼海发展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有助于团结引领广大侨界民众侨心向党,助力新时代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团一行还参观调研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和“世界热带水果之窗”。

  符河燕表示,琼海市关于华侨文化的保护和利用、市侨联建设侨胞之家的做法和经验具有借鉴学习意义。通过此次调研,对琼海美丽乡村的建设、琼海农业的发展、琼海国际医疗旅游产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