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西班牙侨团到访山东省侨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泰国、西班牙侨团到访山东省侨联

2023年03月17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7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3月16日,泰国山东总商会会长冯文亮、西班牙齐鲁文商会会长孙思鹏一行到访山东省侨联。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与访问团见面交流,就发挥海外侨胞的独特优势作用,推动山东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文朋出席活动。

  李兴钰指出两地侨团在促进住在国与山东经贸合作、友好往来、文明互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尤其在疫情期间,大力支持配合山东省侨务部门开展暖侨系列活动,向海外侨胞传递了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的深切关怀和深情厚谊。

  李兴钰表示希望两地侨团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引导“侨流量”融合到山东省高质量发展中,有效释放集聚效应,在推动山东经济取得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成就事业。

  冯文亮、孙思鹏对省侨联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两地侨团的发展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团结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和支持山东建设发展,加强与省侨联的联系,配合省侨联开展各种活动,提升“侨品牌”影响力、社会认同度、侨胞参与面。特别是要强化海外精英联络服务,凝聚侨界新生力量,鼓励侨界新生力量来鲁发展,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踊跃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