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柬埔寨使馆自5月4日起启用领事证件在线预约系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柬埔寨使馆自5月4日起启用领事证件在线预约系统

2023年05月04日 14: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4日电 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网站消息,为更好服务广大申请人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申办领事证件,自5月4日起中国驻柬埔寨使馆正式启用使馆自主领事证件在线预约系统(chinese-embassy.website/app),可预约业务涵盖公证、认证、婚姻介绍信函、香港访客签证、入港许可等。

  护照/旅行证业务仍在“中国领事”APP申请预约,签证业务仍在中国签证在线填表、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网站申请预约。

  一、使用说明

  (一)使用浏览器打开chinese-embassy.website/app后,选择语言中文或英文。

  (二)填写申请人证件号码,选择业务种类。

  (三)选择到馆办理日期。

  (四)按照提示填写相关材料,在“证件信息页”处上传申请人证件照片。

  (五)点击√提交申请,等待后台人员审核。

  (六)1个工作日后再次使用申请人证件号码登录,查询审核结果。若审核通过,系统会显示预约成功确认单,请打印出确认单,并携带页面上提示的材料清单按照预约时间来馆办理业务;若审核不通过,请根据页面提示的不通过原因进行调整,重新预约。

  二、注意事项

  (一)请上传和填写办理领事证件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后台人员将审核。

  (二)预约系统仅提供申请人到馆办理时间,并未进行预审,具体办理情况需要待现场办理时领事官员再次审核。

  (三)预约系统功能目前仍在完善之中,申请人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或有相关建议,可通过使馆证件咨询专线反馈,使馆将及时予以协助。证件咨询专线:011572624、012901937(工作日08:00-11:30,14:30-17:00);证件咨询邮箱:phnom-penh@csm.mfa.gov.cn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