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德举行侨青双创“侨智沙龙”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宁德举行侨青双创“侨智沙龙”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11: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侨创宁德 梦想东湖”2023年第一期“侨智沙龙”活动现场。 林榕生 摄
“侨创宁德 梦想东湖”2023年第一期“侨智沙龙”活动现场。 林榕生 摄

  中国侨网宁德5月11日电 (林榕生)11日,以“侨创宁德 梦想东湖”为主题的2023年第一期“侨智沙龙”活动举行,分享创新创业工作经验,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在“侨智沙龙”分享会上,美国硅谷创意新港有限公司CEO缪志远作题为《AI创业,智能引领未来》的讲座,通过经典案例、图标数据、概念讲解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运用好人工智能。

美国硅谷创意新港有限公司CEO缪志远作题为《AI创业,智能引领未来》讲座。 林榕生 摄
创业计划路演展示。 林榕生 摄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侨智沙龙”分享会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在互动交流中增长了知识和人脉,可以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创业贵在坚持,希望大家不畏艰难、勇于探索。”宁德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郑丰表示,市侨联将进一步发挥侨界平台作用,优化活动机制,提升活动效应,为青年创新创业做好服务,努力构建创新创业人才“生态圈”。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创业成长精英班创业计划路演展示,各大学生创业团队先后介绍了创业计划,包括工作室的创立初心以及后期的生产销售等。

合影留念。 林榕生 摄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郑立文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宣传和展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还为校内学生创业团队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有利于鼓励和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中来。(完)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