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基层社区组织归侨侨眷参观浏览 拓宽生活视野-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基层社区组织归侨侨眷参观浏览 拓宽生活视野

2023年05月24日 11: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归侨侨眷在酱文化园参观。 黄霓裳 摄
归侨侨眷在酱文化园参观。 黄霓裳 摄

  中国侨网厦门5月24日电 (黄霓裳)据厦门湖里区侨联24日消息,日前,金尚社区在全国助残日组织辖区残疾归侨侨眷及其他残障人士开展一次参观学习主题活动,旨在帮助他们融入社会、积极生活。本次活动共有18名残障人士参加。

  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残障人士来到位于厦门市同安区的古龙酱文化产业园参观学习。古龙有近6万口传统酱缸,并拥有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的世界最大原生态传统酱油酿造晒场,已被载入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该园区以传承闽南酿酱文化为主题,展示传统古法制酱工艺。

  参观活动中,工作人员引领着大家进入现代化的酱类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传统酱料生产工艺流程,让参观者感受到酱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还参观了园区内的海西摄影创作基地、厦门中华奇石馆等项目,让大家在参观中增长了知识。

金尚社区组织残疾归侨侨眷参观古龙酱文化产业园。 黄霓裳 摄

  金尚社区侨联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残障人士提供了一次愉快的体验,让残疾归侨侨眷近距离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拓宽了他们的生活视野,为他们今后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同时,也倡导了社区的爱心文化,激励更多人对身处困境的残障人士的关爱和协助残障人士融入社会生活,打造一个更加包容和谐的社区。(完)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