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捐赠善款20万慰问贫困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捐赠善款20万慰问贫困侨

2023年05月25日 10: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为思明区侨联捐赠善款。 俞杰 摄
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为思明区侨联捐赠善款。 俞杰 摄

  中国侨网厦门5月25日电 (俞杰 林晖琳)据厦门思明区侨联25日消息,在厦门思明区和市侨联有关领导的见证下,日前思明区侨联与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守护侨心”公益合作协议,进一步搭建“侨联+银行”对接交流合作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为思明区侨联捐赠善款20万元,专项用于开展老归侨慰问、贫困侨胞慰问以及弘扬华侨文化等公益活动,同时为思明区侨商侨企和侨胞侨眷提供30亿元意向授信支持,通过金融科技赋能支持思明区侨商侨企的产业化升级和涉侨招商引资项目,并提供专项优惠政策、协同联动服务、专人上门对接等优质金融服务,帮助侨商侨企解决发展所需资金问题。

  侨银同心,助侨赋能,双方将秉持“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创价值、服务侨企”的原则,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在思明区做实做细“暖心助侨、爱心惠侨”服务,为厦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厦门思明区侨联主席苏枫红表示,思明区是重点侨乡,本次签署的“守护侨心”公益项目是厦门国际银行2023年“守护星行动”公益项目之一,也是思明区侨联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化为侨服务的重要举措。(完)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