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晋江基层社区举办邻里文化节 拉近邻里间感情

2016年09月20日 16:26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
字号:
邻里文化节现场
邻里文化节现场

  晋江新闻网9月20日讯 “千金买屋易,万金买邻难。”近日,晋江磁灶镇延泽社区举办首届邻里文化节暨“爱家园、庆中秋、树新风、促和谐”活动,吸引社区近千名厝边参与,进一步拉近了延泽厝边邻里间的感情。

  当晚7时许,延泽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文化广场上已是人山人海,不少居民携家带口前来参与邻里节活动,社区精心准备的博饼区及互动游园区很快排起长龙。随着博饼、猜灯谜、套圈圈等一系列“亲邻”活动的火热开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伙玩得开心的同时,还收获了不少奖品。

  据介绍,延泽社区是磁灶镇就地城镇化过程中形成的首个“新型社区”,辖区包括牡丹花园城、中瑞阳光豪庭、海西星城、公园首府等小区及磁灶镇政府周边居民区。社区成立以来,始终以“完善社区服务体系,构建美好宜居家园”为发展目标,以“心系居民点滴事,真诚服务为社区”的工作理念服务居民,着力打造精品社区,力争成为磁灶城镇化建设的新名片。

  “开展‘邻里节’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营造一个浓厚的节日氛围。”延泽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玲玲表示,社区首届邻里文化节以“熟络邻里”为主题,秉承“与邻为德、与邻为善、与邻为亲、与邻为乐”的文化理念,旨在为居民树立“同在社区住,就是一家人”的意识,并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社区与业主、业主与业主间的沟通交流,引导大家共同建设和谐社区。(记者 赖自煌 通讯员 陈幼芬 文/图)

【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