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画册地图发布 古城有了自己的手绘旅游地图

2016年10月31日 15:44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模特在广济桥上进行旗袍展示。
模特在广济桥上进行旗袍展示。 本报记者 庄园 摄

  本报讯(记者 余育闺 见习记者 林宗楷) 潮州有了一张官方手绘的旅游地图。昨天(10月30日)下午,我(潮州)市举办潮州旅游画册(地图)发布会,并向我市旅游企业赠送一批画册和地图,增加潮州旅游城市的人气和社会影响力。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潮州旅游画册》收录了很多潮州美食美景的精美图片,系统全面地展现了潮州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文物古迹等。而《潮州手绘旅游地图》则集景区景点简介、潮州美食指南、潮州旅游精品路线推荐、旅行社名录以及星级酒店、客栈旅馆的电话地址,并通过生动活泼的手绘方式,标示了潮州旅游景点的分布,为游客提供潮州旅游的详尽指引。

  和发布会一并举行的还有古城旗袍秀。200多名身着旗袍的潮州佳丽在广济桥上凭栏远眺,在古城墙下撑伞漫步,向世人展现潮州女性的典雅、端庄。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旅游宣传推介工作,通过各种方式不断宣传潮州旅游形象,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岭海名邦”的风采,展现“海丝文化重镇,潮人精神家园”的独特魅力,不断扩大潮州旅游影响力,提高潮州旅游知名度。

  市政协副主席许实德等参加活动。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