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市侨联主席调研肯恩小镇:打好“侨”字牌

2016年11月01日 16: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温州市侨联主席王丽峰调研肯恩小镇建设
温州市侨联主席王丽峰调研肯恩小镇建设

  中国侨网11月1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消息,近日,温州市侨联主席王丽峰到温州肯恩小镇调研。瓯海区委统战部部长潘晓勇等陪同调研。

  王丽峰详细听取了丽岙街道关于肯恩小镇的规划汇报,了解了小镇选址、产业定位、规划布局、投资要求等,并就建设计划、创建基础的现实性和可操作性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随后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小镇建设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招商引资等。

  王丽峰对肯恩小镇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打造肯恩小镇,在内容设置、氛围营造方面要彰显侨的特色,融入国际的、多元的、潮流的元素;要感召侨资源,增强市区两级互动;要通过侨发挥国际效应,形成国际化的宣传效应;要激发肯恩大学的智力溢出效应,形成教育的产业链,与最前沿的国际教育相挂钩;街道方面要尽量争取政策的优惠。

  据悉,温州肯恩小镇位于丽岙街道,规划面积约3.17平方公里,其中建设面积约1.07平方公里,总投资54亿元。小镇依托温州肯恩大学,引入国际教育交流、异国文化体验、欧美风情休闲等旅游业态,发挥丽岙侨乡、花卉生态等资源,打响休闲旅游品牌,推进学城联动、产城融合,以学带研、以研带游、以游兴城、以城促学,打造“一所大学,一座小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