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东省侨办主任李心会见新西兰民族事务部部长

2016年11月09日 09: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李心(右)会见山姆·罗托-伊阿(左)一行
李心(右)会见山姆·罗托-伊阿(左)一行

  中国侨网11月9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日前,新西兰民族事务部部长山姆·罗托-伊阿到访广东省侨办,广东省侨办主任李心会见了山姆·罗托-伊阿部长一行。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外司副巡视员李辉、广东省侨办副主任蔡伟生等参加会见交流活动。

  李心对山姆·罗托-伊阿到访广东省侨办表示欢迎。她表示,华侨华人活跃在新西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在新西兰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李心感谢山姆·罗托-伊阿长期以来为服务新西兰华侨华人在当地的生存发展、增进广东与新西兰在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所作的努力。新西兰是多元社会,希望能加强与部长先生的联系,共同推动新西兰华侨华人融入当地社会,同时发挥新西兰华侨华人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广东与新西兰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山姆·罗托-伊阿表示,新西兰华侨华人是他长期关注的一个群体,他本人与新西兰华侨华人有紧密的联系,他们为新西兰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今后能密切与广东省侨办的联系,共同支持新西兰华侨华人发挥优势,促进新西兰与广东的交流合作。

  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梅瑞琪女士、新西兰民族事务部部长阁下顾问玛格丽特·马尔科姆女士、新西兰驻广州副总领事何爱梅女士等陪同山姆·罗托-伊阿部长参观广东华侨博物馆并到访广东省侨办。(陈泽伟)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