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省官员会见印尼海南总会考察团

2016年11月09日 10: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口11月9日电(琼芬)8日下午,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在海口会见了由印尼海南总会主席刘家衔率领的印尼海南总会考察团一行。

  李军对印尼海南总会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印尼海南总会自成立以来,在紧密团结旅印尼海南乡团,维护乡亲权益,重视乡团合作,加强与故乡海南经济、教育、文化等各类交流和联谊活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近年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希望印尼海南总会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多回乡考察,多提意见建议,在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的同时,继承华侨精神和侨社传统,办好华文教育,把念祖爱乡的文化纽带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刘家衔对海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印尼海南总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海南在印尼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总会将继续大力推动海南和印尼的交流合作,参与海南建设,推介好海南,为海南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海南省外事侨务办、省商务厅、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海航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