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产品参展义乌森博会 山茶油、铁皮石斛获金奖

2016年11月10日 10:49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峰玲) 日前,以“绿色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9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我县(青田)共组织8家单位20个展位参展,涉及山茶油、笋干、香菇、木耳、铁皮石斛、山稻米、山稻酒、家具、木折椅等多个林业系列产品,是历届来组织参展品种类别最多的一次。

  在本届森博会上,青田县臻香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谷天壹”山稻米、山稻酒系列森林食品等一系列无污染、原生态优质产品备受大家喜爱,企业负责人还接受浙江日报、丽水日报、义乌商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据了解,我县已经连续9年参展义乌国际森林博览会,借助这强劲市场辐射力,将青田的优质林产品走出丽水,推向全国。

  此次我县参展团载誉归来,在本届森博会上共荣获5个奖项,其中青田县联众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博宴”山茶油、青田县璞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黎园深山”铁皮石斛产品喜获金奖,浙江伟泰装潢家具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获得优质奖。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