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晋江市政府汇报2017年工作思路和项目策划

2016年11月11日 11:08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晋江新闻网11月11日讯 昨日,晋江市代市长张文贤主持召开2017年工作思路和项目策划情况汇报会,听取城市建设、三农发展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城市建设方面,2017年,晋江将积极策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共生成127个项目,总投资835.19亿元。

  在城市综合交通提升方面,紧紧围绕“增强对外能力、改善片区循环、调控交通需求”的思路,明年,晋江将大力推进“交通提升六大行动计划”共计138个项目,其中前瞻性规划研究计划13个、城市路网系统建设计划73个,公共交通系统建设计划26个、城市慢行系统建设计划19个、停车系统提升计划5个、城市交通管理提升计划2个。

  在三农发展方面,重点抓好“最美乡村”创建工作,培育20个全市“最美乡村”,全力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重点加快9个股份权能改革试点村工作;积极开展农业面源污染和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加快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强化农业科技支撑能力,加快推进田园风光项目,加快国家级晋江马保护区建设;加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推进林业重点工程建设。

  “城市发展对晋江至关重要,有什么样的城市才会有什么样的人才,有什么样的人才会有什么样的产业。”张文贤指出,城建工作要围绕“完善功能、提升品质、繁荣业态、集聚人气”的要求,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要打造让世界喜欢的城市面孔,让城市更国际范;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短板优先、民生优先、培育新业态优先”的原则,高站位,高水平,再梳理一批农业、水利基础设施项目;要凝聚思想,形成共识,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丰富城市发展新内涵。

  晋江市副市长张淑语、李志强参加汇报会。(记者_庄诗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