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泉州中山街骑楼发生火灾 5家店被烧无人员伤亡(图)

2016年11月11日 14:19   来源:厦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

  本报泉州讯(特派记者 林森泉)昨日(11月10日)下午,泉州中山街骑楼发生一起火灾,烧了5家商店,无人员伤亡。据当地消防部门称,火灾发生于15时15分,消防部门出动7辆消防车、35名消防官兵,约半个小时扑灭火灾。本次火灾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在火灾发生现场看到,受灾建筑有近百年历史,三层砖木结构的洋楼已烧塌,大火造成一家海鲜店、3家电动车店和一家地毯商店不同程度受损。

  业内人士称,泉州市区近年来发生多起旧厝火灾,这些旧房子都是土木结构。由于电线乱拉或老化,加上冬天老料木材干燥易燃,在大功率用电情况下,电线容易发热导致短路,加上漏电保护不全,极易引发火灾。

  泉州中山街曾经是泉州一张商业繁荣的名片,建于上世纪初,与厦门中山路沿街店面一样设有骑楼。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