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交警部门20天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万余宗

2016年11月11日 14:05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灿霞 见习记者 李欢欢)记者昨天(11月10日)从(潮州)市交警部门获悉,自10月中旬开始,我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系列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20天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一万四千多宗。

  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郑臣烈告诉记者,此次整治行动中,市局交警支队牵头相关警种和湘桥、枫溪公安分局警力开展联合行动,严查酒驾、营运三轮摩托车和二轮摩托车各类违法行为。潮安、饶平县公安分局也组织多警种的联合整治行动,坚决打击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结合日常路面秩序管理,加班加点,主动放弃双休日和节假日,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该顶格处罚的进行处罚,该拘留的予以拘留。对个别不配合执法的市民,交警也按照文明执法的原则,耐心做好市民的思想工作。

  “经过全体民警近段时间的艰苦奋战,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全市主干道路机动车行驶秩序明显好转,违法率有所下降,市民遵章守法明显提高,通行率不断提高。”郑臣烈说。据介绍,10月18日至11月6日,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万余宗:酒驾99宗,查扣营运三轮摩托车805辆,查扣二轮摩托车5442辆,其中,无牌及报废二轮摩托车2383辆,驾驶二轮摩托车无戴头盔2927宗,机动车乱停乱放2173宗,渣土车遮挡污损号牌64宗,超限超载175宗,闯禁行1107宗,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882宗。

  郑臣烈表示,交警部门接下来将继续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重点围绕醉驾、酒驾、涉牌涉证、超载、违章停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打击,继续扩大整治战果,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等执勤方式,灵活设卡布警,不间断开展整治行动,实现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