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第二届江门冬季旅游展将于12月17—18日开幕

2016年11月23日 13:42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15年冬季旅游展盛况。
2015年冬季旅游展盛况。

  冬天来了,意味着一年已近尾声。如此,也宣告离来年的春节不远了!是不是已在琢磨自己的假期怎么过?如今,旅游已成百姓日常生活的重要内容,如果有假期,当然要好好计划一下啦!

  想知道冬季有什么线路?想知道哪里最值得出游?想享受旅游优惠?那么,12月17—18日,一定要到五邑华侨广场逛逛,看看这场由江门日报社、中国江门网倾力打造的旅游盛宴——2016(第二届)江门冬季旅游展(下简称:“冬季旅游展”)!据了解,届时,我市主要旅游企业,如大方旅游、飞扬旅游、江门中旅、江门国旅、春秋国旅、南湖国旅、江门广之旅、古兜温泉小镇等,以及全国知名线上旅游企业——途牛旅游网、同程旅游网,将联合大“放价”,推出数万条冬季优惠线路及2017年春节预售线路,现场还有众多好礼相送。另外,还有各种好玩、好看的活动等着你哦!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何雯意

  冬季旅游展即将登场

  喜欢旅游的市民,对江门旅博会一定不会陌生,每年的钜惠让市民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而冬季旅游展正是旅博会的延伸,将打造成为江门旅游业的又一个品牌盛会。

  经过7年的打造,旅博会早已成为江门旅游业的一个黄金品牌。每年,旅博会都会为市民提供多款旅游产品,优惠力度大,产品吸引力强。同时,旅博会也给市民的旅游消费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市民不需要浪费时间、人力、物力跑多家旅行社,才可对比产品的特色、价格。

  不过,旅博会更多地针对暑假市场,如果想冬游,或想报名春节出游,怎么办?为满足市场需求,主办方于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冬季旅游展。

  2015年11月28—29日,首届冬季旅游展第一场活动在汇悦城成功举办,吸引逾7万人次逛展,成交额超150万元;12月5—6日,第二场活动在新会星汇广场举办,两天吸引了约10万人次逛展,交易额约达120万元。冬季旅游展的诞生,不仅让市民尝到甜头,助力旅游企业打响品牌,更看到了江门旅游市场的消费潜力。

  应各旅游企业和市民的要求,2016(第二届)江门冬季旅游展顺势而来,将于12月17—18日在五邑华侨广场举办。

  阵容更强,优惠更多

  与去年相比,今年冬季旅游展的阵容将更为强大。除了旅博会、旅游展的老面孔大方旅游、飞扬旅游、江门中旅、江门国旅、春秋国旅、古兜温泉小镇外,刚参加完2016旅博会的南湖国旅、江门广之旅、途牛旅游网,也加入此次参展商队伍。此外,刚进驻江门的同程旅游网是此次展会的新面孔,其江门地区负责人黄嘉欣表示,一直听闻旅博会、旅游展的品牌宣传力,希望借此机会宣传同程旅游的品牌,打开江门市场。

  此外,此次旅游展举办的地点也改为五邑华侨广场。主办方表示,选择五邑华侨广场,场地更为宽阔,可容纳更多参展商,带给市民更多的选择,而且,市民在咨询线路时,也可享受更好的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2016冬季服装·南北特产(江门)博览会暨国际美食节也将同期举办。该博览会汇集国际名牌服装服饰、羊绒皮草、绿色食品、进口商品、特色小商品、国际美食等国内外500家参展商、上万种商品,市民可一边逛旅游展,一边到美食区吃吃吃,还可以逛商场买买买!

  除了阵容更强大、场地更宽敞,优惠力度也将超越去年。记者了解到,众多参展商将继续“益街坊”。届时,现场将推出数万条优惠线路,还有各种好礼赠送及抽奖活动。

  业内提醒:

  长线出境游要提前报名

  此次旅游展举办时,离2017年春节还有一个月时间,有市民担心此时报名会太早。对于这种疑虑,大方旅游营销总监郭少晶表示,长线出境游都需要提前准备,否则会面临准备时间不够、没有机会、价格高等问题。“长线出境游需要提前办理签证,要提前请年假、做安排、预订机位。如果签证不通过,还要预留时间重新办理。”郭少晶进一步解释,江门旅游市场较慢热,往往等到要预订时,位置都已经被其他城市的游客抢购完,没有机位无法报名。

  据了解,上周六,大方旅游刚举办了2017年春节出境游热卖会,主打长线出境游产品,欧美长线游产品受欢迎。郭少晶表示,与其想着等到报名时间截止才准备“捡漏”,还不如提前报名,这样更优惠。“因为一开始为了打开市场,旅行社推出的线路都会有钜惠,甚至赚得非常少,而到后期,由于机位紧缺,反而会更贵。”郭少晶说。主办方也提醒,有出游计划的市民可提前到现场报名,避免出现“想报报不了”的情况。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