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瑞典中医大学游学团到三亚市中医院参观交流

2016年11月23日 15:0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瑞典游学团参观中药房
瑞典游学团参观中药房

  人民网海南频道三亚11月21日电 11月20日上午,三亚市中医院迎来了瑞典碧云中医大学游学团共23人。游学团围绕“中医药文化的发展”、“中药在临床治疗肿瘤的优势”等话题展开,三亚市中医院副院长陈小勇和中药房专家向客人讲解中国传统中医药知识。

  瑞典游学团先后参观了三亚市中医院门诊大厅、中医药服务贸易对外交往、中药房、国内名医三亚工作站、 “双修双城”院内绿化建设、院史陈列馆、三亚国际友好中医疗养院等。

  参观交流之后,游学团的学员们在三亚市友好中医疗养院特色诊疗中心体验中医特色治疗。由中医特色诊疗中心医生根据每个人自身的情况作出诊断和治疗。

  下午,瑞典碧云中医大学游学团在三亚市中医院的中医药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学员们临行前亲笔写下感谢信,信上说,非常感谢你们的友善和专业的治疗,通过这次体验,让我们更有信心学好中医。(陈薇、李行)

【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