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委书记赴船寮镇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2016年11月25日 14:39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瑶雯) 昨日(11月24日),(青田)县委书记戴邦和到船寮镇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副县长陈海民、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尹世峰陪同。

  戴邦和一行首先来到戈溪工业园区二期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选址区位情况和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工业企业招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部门、船寮镇负责人以及意向入驻企业主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企业入驻、园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园区工业招商引资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据了解,戈溪工业园二期项目区块位于船寮镇戈溪村,总面积超过200亩,计划与一期项目共同打造成年产值超过30亿元的中部工业基地。截至目前,园区正在进行土地红线划定工作,为下一步的政策处理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就下一步工作,戴邦和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经济发展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集中精力抓好生态工业,强化工业园区招商引资,以扎实的措施狠抓中部工业经济发展。要迅速开展政策处理前期工作,着力优化园区施工建设环境,确保工业基地及早建设完成、尽早发挥效用。要当好“店小二”,主动对接意向入驻企业,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审批服务,全面营造合力扶工氛围;县国土、林业、财政等部门要科学测算社会、经济效益,严守企业环保能耗门槛,监督管理好园区土地林地使用,为园区建设和发展尽职责、献良策,确保招商和项目建设质量。同时,戴邦和希望广大意向入驻企业及时与我县相关部门对接,沟通解决入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良好的招商引资成效助推全县工业经济发展。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