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江西红谷滩新区侨梦苑”联络处揭牌

2016年12月26日 14: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26日电 据江西省外侨办消息,近日,“江西红谷滩新区侨梦苑”联络处揭牌仪式暨“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江西慧谷产业园举行。

  经过精心推荐,19家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担任红谷滩新区“侨梦苑”联络处,既是汇聚人才、资本的“大本营”,又是与世界相联的“大桥梁”,更是科技创新的“大支撑”。

  去年十月底,江西“侨梦苑”正式落户南昌红谷滩,成为全国第四家由国务院侨办挂牌设立的侨商产业聚集区。一年多来,在国侨办的大力推动下,侨梦苑在引进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吸引侨智侨资、完善对侨服务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设立“侨梦苑”联络处是我省侨梦苑建设的一个新起点,能够起到对接全球人才、资本以及商机的积极作用。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侨梦苑”发展,满足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侨华人对创业服务的需求,江西省外侨办授予江西慧谷产业园“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单位”,充分利用园区现有的软、硬件资源优势,开办涉侨行政服务窗口,为归侨侨眷和华侨华人提供一站式服务,推动建立“侨之家”公共服务平台。

  江西省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慧出席了活动仪式并会见了部分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代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