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少求书屋”挂牌暨捐赠展仪式举行

2017年01月03日 10:39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夏建微) 日前,“少求书屋”挂牌暨捐赠展仪式在(青田)县文化会展中心举行,县领导邹春平、张如一参加。

  据悉,“少求书屋”主人、青田籍著名画家尹舒拉、王少求夫妇此次无偿向青田县文化馆、图书馆捐赠“北京故宫书画藏品”、“台北故宫书画藏品”复制品共计300幅,并进行了展出,吸引了许多爱好书法的市民们前来观看。另外,尹舒拉、王少求夫妇还捐赠各类图书两万余册。

  王少求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研究会研究员。2008年被评当代最具有影响力的大写意女花鸟画家之一,其作品《红云》、《红蓼》入选中国首届百名女画家优秀作品展。尹舒拉为国家一级美术师、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美院山外山水画社导师,著作有诗文集《雨过流云》,画集《尹舒拉画集》等。

  “家乡青田是个风景秀丽、文化历史悠久的地方,由于种种原因,文化上的对外交流不是很多,希望我们的捐赠能够抛砖引玉,使更多人关心青田的文化建设。”尹舒拉如是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