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莆田市举行港澳台侨人士座谈会 共话家乡建设

2017年01月09日 13:22   来源:湄洲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琪娜) 1月6日,我(莆田)市举行港澳台侨人士座谈会。市委书记林宝金讲话,代市长李建辉主持。市领导阮军、林庆生、程强、郑春洪、陈元出席。

  座谈会气氛热烈。港澳台侨人士踊跃发言,对家乡的变化由衷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发展。大家还就建设世界妈祖文化中心、产业转型升级、民资侨资回归、生态环境保护等提出意见建议。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港澳台侨人士表示欢迎和问候。他说,大家提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十分宝贵中肯,体现对家乡的热爱和关心,听后很受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进一步研究吸纳,不断改进工作。

  林宝金说,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列全省前列,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当前,我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产业体系不断完善,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这些与港澳台侨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

  林宝金说,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的奋斗目标,市委市政府制定了《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全市上下倍感振奋,掀起了新一轮加快建设的步伐,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大家秉承莆田人民勤劳智慧、乐善好施、报效桑梓的优良传统,代代传承妈祖文化,弘扬大爱精神,持续投身家乡发展事业,对外大力宣传推介莆田,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出谋划策,为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添砖加瓦。

  李建辉在会上介绍2016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