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泉州市官员节前慰问台胞和归侨贫困户

2017年01月22日 10:0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泉州1月22日电 (张立建)“平时生活怎样?身体还硬朗吧?”新春将至,侨暖人心,受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市长康涛的委托,泉州市委副书记陈奕辉近日到泉州泉港区慰问台胞、归侨,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现年94岁的刘兴桂于1953年出海时被抓到台湾当兵,去年8月从台湾返乡养老,慰问过程中,陈奕辉对老人的近况进行了关切询问。76岁的刘宗阳出生于台湾新竹,6岁随父母返乡,在得知老人患有白内障、行动不便后,陈奕辉当场叮嘱老人所在镇村,帮助医治好老人的眼疾,提升晚年生活质量。

  慰问人员还来到了70岁的新加坡归侨刘玉珠家中,刘老目前和儿子相依为命,母子均患病,家庭困难。交谈中,老人连连感谢党委政府以及当地侨联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陈奕辉用闽南话鼓励老人,“要坚强面对生活”。

  据悉,每到一户台胞、归侨贫困户家中,陈奕辉都细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不时叮嘱当地和相关部门平时要关心好、照顾好这部分群众的日常生活。(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