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2016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

2017年01月24日 13:16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林园园) 日前,记者从侨乡进口商品城有限公司了解到,侨乡进口商品城2016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

  据了解,侨乡进口商品城一期市场自2015年1月开业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已建成营业三个市场,入驻商户138家,营业面积4万余平方米,产品囊括亚洲、欧洲、南北美洲、非洲及澳洲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种产品。其中,一期第一市场于2015年1月27日盛大开业,总投资6.23亿元(含品牌、商铺等价值),设置商铺145间,入驻侨商企业65家,分别划分为红酒区、日用百货区、食品区、服装区,所有商品均通过海外代购或代理直销方式进口,商品价格极具竞争优势。第二市场于2015年11月开业,现入住侨商企业21家。以批发为主,结合零售、电子商务等销售方式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第三市场于2016年9月30日正式开业,分为两个部分,即石锦路区块和绿洲、巴黎花园区块,共90余间店铺。石锦路区块德国馆、比利时馆、保加利亚馆、乌克兰进口馆等侨商企业的加盟不断丰富着商品城的国家馆种类;巴黎区块跨贸通、海侨购、云询电商等专业电子商务团队的入驻充分利用了政府搭建的优惠平台,以整合商品城的商户资源,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商贸流通体系,逐步实现商品城为发货仓库,网络为销售平台,形成低成本高利润大市场的商业模式为最终目标。

  繁多的种类,充足的货源,市场内商品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精品,也有国内普通消费者消费得起又喜欢的中端产品,能够满足不同类型市场与不同阶层的消费需求。同时,侨乡进口商品城进驻的企业和品牌经过相关部门严格把关,并且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抽调人员成立了市场管理机构与维权大队,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市场商品,稳定了经营秩序,确保商品货真价实。

  此外,位于石锦路,山口建工办公大楼一二层及联华房产金色家园楼盘一二层的第四市场2万余平方米临街商铺正在火热招商中。据介绍,第四市场房屋租期为5年(10年)。第一年优惠房屋租金70%,第二年优惠房屋租金50%,第三年优惠房屋租金30%,第四年起租金每年递增8%。同时,税收优惠等帮扶政策与海关、商检等部门提供的配套服务,使得商品城的产品价格均低于其他地方的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利好的招商政策为商家的经营提供了保障。”侨乡进口商品城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障诚信经营,每间商铺要交5万元保证金,按时间要求开业且不经营国内产品和限令产品的商铺开业后每间退4万元保证金,还有1万元作为经营保证金,在经营期满后退还。

  侨乡进口商品城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侨乡进口商品城一期建成营业的三个市场所取得的成绩,给一期第四市场的运营积累了信心的同时,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