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莆田举行春季人才交流会 8000多岗位虚位以待

2017年02月06日 10:39   来源:湄洲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交流会现场人头攒动。本报记者 蔡昊 摄
图为交流会现场人头攒动。本报记者 蔡昊 摄

  本报讯(记者 周凌瀚)昨(2月5日)日,我(莆田)市春季大型公益人才(大中专毕业生)交流会在市政南广场举行,31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8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招工企业名录的汇总宣传栏前,不少应聘者驻足浏览。福联砷化镓、云度新能源汽车、三棵树涂料、海山机械、华峰新材料、永荣科技等重点项目和知名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科技、食品、医疗、文教等十几个行业。

  当天上午,大部分招工企业刚刚落座,就有应聘者前来咨询,不少窗口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正在洽谈工作细节。记者发现,此次人才交流会,返乡求职者是主力军。

  市人社局局长郑重告诉记者,此次人才交流会以服务发展大局为宗旨,特别是注重服务重点项目企业,为今年全省最早举办。从用工形势看,我市人才需求量仍然比较大。市人社局将围绕《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提出的要求,建立人才信息库和需求库,精准对接,招工引智。

  据介绍,此次人才交流会由市人社局主办,招聘单位、求职者一律免费入场。我市将继续组织10场春节系列招聘活动和定期(周六)人才招聘会,全年计划举办86场公益性专场招聘。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