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举行春季人才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近8000个

2017年02月10日 10:45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余育闺)昨天(2月9日),2017年潮州市“南粤春暖”暨春季人才交流招聘会在潮州体育馆举行。现场共吸引了5000多人次进场求职,其中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1280人。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16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除我市13家“四梁八柱”企业及其他本地企业外,还特邀中山、汕头、揭阳三市45家规模企业进场招聘。其中,制造业企业占比近50%,主要以我市的支柱产业为主,有机械电子企业22家,陶瓷企业17家,纺织企业14家,化工、食品、包装印刷也共有21家企业参会,而以餐饮住宿、零售、计算机IT网络企业为主的第三产业企业占比达到47.8%。

  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8000个,其中普工岗位3880个,技工岗位2650个,专业技术人员岗位1100个,管理人员岗位370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主要集中在储备干部、行政办公人员、财务人员、计算机软件开发、平面设计等工种,共约1500个。

  从企业的需求上看,生产操作工的需求量最大,约1600人左右,机械电子技术人员也是企业用工缺口比较大的工种,约650个岗位空缺。总体上看,企业提供岗位数比往年同期多,工资也略有提高。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