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市市长会见泰国驻沪总领事巴丽彩一行

2017年02月18日 15: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温州市市长会见泰国驻沪总领事巴丽彩一行 吴优君 摄
温州市市长会见泰国驻沪总领事巴丽彩一行 吴优君 摄
温州市市长会见泰国驻沪总领事巴丽彩一行 吴优君 摄
温州市市长会见泰国驻沪总领事巴丽彩一行 吴优君 摄

  中新网温州2月18日电 (曹闻 吴优君)2月15日,温州市市长张耕会见了来温访问的泰国驻沪总领事巴丽彩女士一行,双方就推动温州与泰国在经贸、教育、旅游、制造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张耕对巴丽彩总领事上任后的首次来温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州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耕指出,泰国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国家,“中泰一家亲”是对两国关系亲密程度的最准确定位。温州与泰国在文化教育、医疗合作、农业制造业等领域的既有项目合作进展良好,希望两地在目前基础上,抓住新机遇,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温州政府鼓励企业到泰国投资,并着力推动两地在经贸科技、人文交流等多领域全方位的互利合作和人员往来。

  巴丽彩积极回应张耕市长的提议,她介绍,泰国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并制定了行动方案,正在大力创新经济模式,实施边境经济特区等发展战略,为外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巴丽彩表示在任期间将大力推进中泰各领域交流,总领馆也十分愿意搭建两地人民相互了解的桥梁,为双方继续保持友好往来、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副秘书长虞立清、市外侨办主任邱华萍等参加会见。(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