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晋江旅菲乡贤陈觉中 向家乡捐建一座幼儿园

2017年02月20日 10:03   来源:晋江经济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本报讯 日前,旅菲深沪港阜同乡会庆祝成立七十一周年暨第三十六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马尼拉金海湾海鲜酒家隆重举行,家乡及香港港阜乡亲组织了近两百人的庆贺团莅菲参加庆典。

  在庆典大会上同时举行捐赠仪式,菲律宾快乐蜂集团董事长、旅菲深沪港阜同乡会永远荣誉理事长陈觉中先生向深沪港阜社区捐建一座幼儿园,由快乐蜂集团董事、陈觉中胞弟陈允中代表快乐蜂集团移交给港阜社区支部书记詹灵兴和居委会主任陈炳赞。

  目前,该幼儿园正在设计中,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投资规模超过1000万元,将全力打造一座一流的现代化幼儿园。

  据悉,快乐蜂集团由港阜乡亲陈觉中创设,发展至今已在菲律宾全国各地拥有3600多家分店,陈觉中在福布斯菲律宾富豪榜中排行第七,陈觉中热心社会公益,在菲律宾就创设快乐蜂慈善基金会帮助贫穷菲律宾民众。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