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新侨乡明溪县县长率队赴粤招商谋发展

2017年02月21日 17: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福建新侨乡明溪县赴粤招商谋发展)

  中国侨网三明2月21日电(邓丽珍) 福建省明溪县县长苏迎平日前带领县招商团队到广东东莞市,会见明溪籍华侨、巴西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王奠兴和广东明溪商会会长邱侦文等在外企业家代表,就明溪经济发展、项目引进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苏迎平说,明溪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乡贤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乡贤多关注家乡变化,常回家看看,增加对家乡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中来。

  同时,苏迎平希望各位乡贤利用自己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家乡引进有前景的项目和高科技人才,为明溪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奠兴、邱侦文等在外乡贤对苏迎平带队到广东看望大家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海外社团和异地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明溪的发展优势,组织更多客商到明溪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