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晋江购房补贴3月份前截止 目前公布6580户

2017年02月24日 10:37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晋江新闻网2月24日讯 2016年晋江先后推出的两项购房补贴政策将于本月28日截止,也就是说购房合同在2月28日之前(包括2月28日)在晋江市住建局备案的均能享受补贴。申请补贴的市民们是否都领到补贴了呢?为了方便市民查询,晋江经济报官方微信开通“购房补贴”查询功能。昨日起,只要点开晋江经济报官方微信,进入“菜单栏”,选择“补贴名单”的子菜单“购房补贴名单”即可进行查询。

  据了解,去年1月、5月,晋江先后推出两项购房补贴政策,直至目前共收到近万份购房补贴申请。由于申请补贴的人数众多,晋江市住建局分为多批次进行审核,截至目前,普通住房购房补贴名单公布到第十二批,发放到第十一批;大学生购房补贴名单公布到2017年度第一批;商业、办公用房购房补贴名单公布并发放到第一批。“这些加起来,总共公布了6580户。”晋江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目前公布的名单均为通过住建局审核并上报晋江市政府的名单,财政局将经过一定流程后进行统一拨款。”晋江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拨款过程是公对私的方式,银行要根据业主提供的银行信息进行一一拨款。后续的补贴名单还在持续不断地整理中,所以补贴到达申请者的账户需要一定时间。”

  据介绍,每一批的购房补贴发放后,如果出现转账失败的情况,财政局会将银行转账失败的回退名单反馈给住建局,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再根据提示的原因与申请者联系,并修改完善信息,再一次申请发放。

  “由于目前还有一些材料未审核,后续名单还将会陆续公布。”晋江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现在住建局未审核的还有近3000户,许多市民的购房合同还在持续送交中,住建局将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增加审查人员,提高补贴审核效率。”此外,为了让市民及时了解购房材料报送及审核情况,接下来晋江市住建局将会公示开发商汇总并报送的未审核的购房补贴材料名单。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