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外商投资海南30个产业可享优惠政策

2017年03月07日 11:06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海口3月6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沈玉洁) 经国务院批准,《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2017年修订)》(以下简称《目录》)已于近期发布,自2017年3月20日起施行。该目录涉及我省(海南)30个优势产业目录,有多个产业为海南独有。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国务院日前专门出台了《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提出20条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吸引外资措施,也称“招商引资20条”。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国家发改委专门召开有关会议,做出工作部署。

  据悉,《目录》为中西部地区特有,根据规定,属于《目录》内的外商投资项目,享受“鼓励类”外商投资优惠政策;符合《目录》规定的外商投资在建项目,按照本目录有关政策执行。

  《目录》涉及我省的30个优势产业中,海南省中药民族药的研发生产、深水海洋工程设备制造、国际航线邮轮服务、国际会议展览业、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的开发和经营及其配套等是独属我省的外商投资优势产业。

  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这些产业都是国家发改委结合我省产业发展实际,为我省量身定制的,将为我省进一步扩大开放,积极引进外资参与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助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