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扩大有效投资暨“拆治归”工作大会召开

2017年03月09日 15:31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瑶雯) 昨日(3月8日),全县(青田)扩大有效投资暨“拆治归”工作大会召开。县领导戴邦和、周和平、季力华、李飞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县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政策处理销号战、“三改一拆”(治危拆违)攻坚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阵地战、大搬快治突破战、污水剿灭战、招商引资精准战,要以这“七大战役”为抓手,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打好“拆治归”组合拳,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环境综合整治,为“美丽青田 幸福侨乡”建设开好局。

  会上,相关乡镇(街道)、部门代表与县政府现场签订了“七大战役”责任书、军令状,经信局等7个单位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戴邦和说,过去一年来,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在“三改一拆”、招商引资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特别是我县年度综合考核连续两年位列全市第三名,成绩不易,值得肯定。此次以“七大战役”为抓手,全面开展“美丽青田”建设大会战,不仅是落实省市委战略部署的要求,也是推进城乡面貌建设的需要,更是让青田老百姓获得更多幸福感的重要举措。

  戴邦和指出,开展“美丽青田”建设大会战,目标已明确,关键看行动。一要全力以赴破难题。相关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找准关键环节,针对难题症结逐一进行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具体办法,集中力量实现突破;要实行难题包干和挂牌销号制度,把责任落实到人,层层压细压实,抓紧抓好“难题”破解。二要争分夺秒抓落实。要树立危机意识、竞争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看准问题先分析,抓紧时间快行动,力争难题快速化解;要注意工作方法,强化归类分解,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高效推进各项举措,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要精准发力求实效。要迅速行动,科学制定任务书和时间表,挂图作战,倒排时间,以非常规的要求、措施和效率,争取难题早突破、任务早完成;针对“七大战役”要集中力量、分段突破,确保“一战接着一战打”,真正取得工作实效;要结合实际,制定阶段性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点和难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戴邦和强调,“七大战役”战果如何,直接关系到青田的当前和长远发展。打好打赢“七大战役”,还需要进一步强化保障。一要有好作风。要大力发挥铁军精神,坚持领导干部“往前站、向我看、领着干”,严格落实“一线巡查、现场办公”等制度,以攻城拔寨的气魄推进工作;要向“庸”“懒”“散”等顽疾宣战,切实改进干部作风、锤炼铁军队伍。二要有严督考。要加强考核督查力度,建立交流评价、排名通报、奖惩问责等工作机制,将责任和压力传递到位。要开展比进度、比效率、比实绩的“擂台赛”,县委县政府定期督察检查,发挥社会舆论监督,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三要有大合力。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领衔攻坚克难,各责任单位要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间、定标准、定奖惩,各参战部门要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全力协作,各保障部门要积极支持做好人、财、物的保障,要广泛动员社会各方踊跃参与,并及时通报战况,勇于晒出战果,形成“全县动员 全民参战”的良好局面。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