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东莞市侨联赴虎门镇进行调研并走访侨资企业

2017年03月14日 16: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虎门镇委委员、镇侨联主席何庆华向东莞市侨联负责人陈志超副主席汇报工作。
    虎门镇委委员、镇侨联主席何庆华向东莞市侨联负责人陈志超副主席汇报工作。

  中国侨网3月14日电 据东莞市虎门镇侨联消息,近日,东莞市侨联陈志超副主席、罗少鸿副调研员、秘书长邓林基组成的市侨联调研组一行赴东莞市虎门镇侨联开展调研座谈,并走访有关侨资企业。

  调研组首先在虎门镇政府召开调研座谈会。虎门镇委委员、镇侨联主席何庆华,镇统战办主任、镇侨联副主席陈淦棠,镇侨联秘书长梁德钊等出席座会议。座谈会上,何庆华介绍了虎门近期侨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虎门镇今年的侨务工作整体计划。他表示,虎门在2017年将充分发挥基层侨联的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积极服务经济发展,争取在全镇侨务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陈志超对虎门镇侨联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虎门是我市的著名侨乡,并于2014年成立了全市首个镇东莞市侨留会镇街侨留分会,很好地发挥了基层侨联的工作优势和工作特色。下阶段,东莞市侨联计划联合虎门镇侨联会、东莞致公党在虎门举办服务侨众的公益咨询活动,以更有力地协助虎门侨胞、侨企解决关于侨益侨房等法律咨询,协助解决侨资侨房问题。陈志超希望虎门要再接再励,进一步发挥基层平台载体优势,做好侨胞服务、侨企帮扶、侨情宣传等工作,争取虎门镇的侨务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取更新的突破。

东莞市侨联在镇侨联陪同下,到侨资企业调研。
东莞市侨联在镇侨联陪同下,到侨资企业调研。

  随后,调研组及镇侨联一行走访了镇侨联会秘书长梁德钊及虎门镇著名华侨张文先生的侨资企业。调研组详细了解两家侨资企业的生产情况,对他们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及有关意见建议。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