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市副市长要求构筑饶平县口岸安全防护网

2017年03月15日 13:51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晓珊) 昨天(3月14日),(潮州)副市长余鸿纯带队到饶平县调研外贸进出口工作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积极履行职责,强化服务职能,突出工作特色,推动我市外贸进出口持续稳定发展。

  余鸿纯一行先后前往潮州边防检查站、饶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饶平海关等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各部门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工作,服务我市外贸持续回稳向好。

  余鸿纯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强化服务职能,突出工作特色,进一步深化业务综合改革;要加大对水产品、农产品等监管力度和检验检测力度,想方设法加大资金、人才等投入,构筑口岸安全防护网,确保国门安全。同时,要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制定详细的工作报告,主动与多方协调,争取早日解决难题。

  当天,余鸿纯一行还实地考察广东顺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和广东梦佳陶瓷实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外贸出口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及存在的困难,并希望企业加强与高校合作,引进高新技术,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