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浙江温州华教基地师生赴意大利学校交流访问

2017年03月21日 17: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交流访问。 刘时敏 摄
交流访问。 刘时敏 摄

  中国侨网温州3月21日电(孙文骁 刘时敏) 日前,浙江温州华文教育基地——瑞安市外国语学校的10名学生和两名教师圆满结束对意大利圣托利诺学校为期12天的交流访问回到瑞安。两校于2011年缔结友好学校关系,并成功实现互访,这是瑞安市外国语学校师生代表第二次访问意大利圣托利诺学校。

  到访当天,圣托利诺学校的全体师生在体育馆为来访的师生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在齐唱两国国歌后,两校的同学们分别表演了电子琴、笛子、小提琴、大提琴、葫芦丝、剪纸、吉他弹奏、歌曲合唱等的精彩的节目,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最后,中意学生还互赠礼物以作纪念。

交流访问。刘时敏 摄
交流访问。刘时敏 摄

  访问期间,圣托利诺学校为瑞安市外国语学校师生访问团安排了艺术课、音乐课、绘画课、数学课、体育课、英语课和Pizza制作等丰富多彩的课程,还组织师生参观佛罗伦萨市中心的景点和举世闻名的比萨斜塔。

  在短短的12天里,学生们不仅亲身体验到意大利家庭生活与文化,也在他们的心中深深地埋下了友谊的种子。临别时,中意小伙伴们都依依不舍地互留联系方式,并发出邀请:期待今年10月在瑞安相聚。(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