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文昌卫计委揭牌成立 标志卫生局和计生委正式合并

2017年03月22日 11: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3月22日电(林道丰 曾宪光) 3月21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文昌市卫生局和计生委两个部门正式合并。

  21日上午9点,文昌市副市长邢彩虹与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邢彩虹参观了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实验室和市卫计委工作人员办公区域,了解设备的搬迁落实情况及办公场所、资料的搬迁整理情况。

  邢彩虹表示,虽然市卫计委才刚刚揭牌成立,但是务必要尽快做好设备的搬迁安置工作,完成办公场所的迁移,保证办公场所干净整洁,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齐心协力,急群众之所急,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据了解,市卫计委是由原市卫生局和市计生委两个部门进行合并。合并后成立的卫计委部门将负责文昌市的农村卫生、妇幼卫生工作规划和政策措施,指导初级卫生保健规划和妇幼保健专项技术的实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综合管理,以及指导规范卫生行政执法工作,监督管理全市传染病防治、职业卫生、环境卫生、放射卫生和学校卫生工作,负责公共场所和饮用水的卫生安全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