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嫌饭菜不合口被妈妈打骂 12岁晋江男孩欲轻生(图)

2017年03月22日 15:3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泉州网)
(图片来源泉州网)

  海峡都市报讯(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张金坛 潘惠辉) 这是一件十分令人唏嘘的事情:年仅12岁的小男孩,竟然想跳井轻生。

  事情发生在3月15日晚近9点,小易(化名)背着书包,从晋江龙湖后坑村一个井边路过时,突然走了过去,并将头伸到井口往下看。紧接着,他竟然将一只脚伸了进去。这时,60岁的巡逻队员洪祝忍正好经过,感觉小孩在井边有危险,问小易“干吗这样”,并劝他将脚伸出来。没想到,小易一下就哭了起来。

(图片来源泉州网)
(图片来源泉州网)

  送小易回家后,老洪了解到,原来,小易上小学四年级。当晚吃饭时,因为没有自己爱吃的菜,小易跟妈妈吵了架,被妈妈打骂了一顿。怕两人再起冲突,老洪便没敢把小易要跳井的事情告诉他妈妈。“我就劝他妈妈不要打骂孩子。然后跟他邻居交代了下,帮忙看一下孩子。”这样他还不放心,还给小易学校老师打了电话,让老师帮忙做小易的思想工作,防止再次发生意外。

  过后,小易母亲才得知儿子的遭遇,昨日下午特意到后坑警务室,将一面锦旗送给了老洪。小易妈妈表示,经过这次教训,自己以后会注意好好跟孩子沟通,防止再出现类似的事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