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菲律宾驻厦门领事馆举办“最美福建”摄影展

2017年03月24日 16:49   来源:福建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福建侨报讯(许丹 杨春艳) 近日,以“最美福建”为主题的摄影展在厦门罗宾森广场开幕。

  此次摄影展为期一周,由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馆主办,通过4位菲律宾摄影师的摄影作品来展现福建的美。摄影师团队由Cocoy Declaro,Bong Antivola,Dixx Gatpo 以及 Dan Osillos组成,他们大多长期生活在福建,常常用镜头记录生活、发现福建。

  “许多生活在福建的人,也不一定知道福建有这么美,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摄影展让更多人看到美丽的福建。”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馆总领事付昕伟表示,“同样地,在菲律宾的华人中有90%来自福建,他们因为长期生活在菲律宾,也不一定了解福建的美,所以我们也将把这些摄影作品带回菲律宾,作为今年5月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的‘菲律宾-福建周’的一项活动。”

  “举办‘菲律宾福建周’活动的想法从我2013年到厦门就任总领事时,就开始在心中酝酿了,”付昕伟还透露,“菲律宾——福建周”活动还将包括商业论坛、参观经济特区、福建美食节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