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900位海内外人士聚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共议发展

2017年03月28日 11:3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少宏 黄颖川) 28日上午,2017年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全体大会及19个专题分论坛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海内外投资及产业界的近900名高端人士赴会,共议广州发展大计。

  经济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强劲浪潮正滚滚向前,中国新一轮全球化将给广州带来新机遇、新动力和新商机。今日上午,TCL、科大讯飞、赛诺菲等国内外领军企业负责人将就此发表主题演讲。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枢纽网络与科技创新”。19个分论坛主要围绕区域发展重点与产业新趋势,如花都区举办“绿色金融 绿色产业”论坛,黄埔区举办“打造创新枢纽,振兴实体经济”论坛,增城区举办“借力新枢纽,培育新动能”论坛。此外,“科技创新成果展”将首次走进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此前,27日晚,2017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广州之夜”活动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外国驻穗总领事馆等的2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在领略岭南文化的同时,面对面交流对接,共商合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