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创业孵化基地投入使用 首批46个项目进驻

2017年03月28日 14:53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曾晓纯) 昨天(3月27日)上午,潮州市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暨“2017粤东创业英雄会”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广东)省人社厅副厅长葛国兴、副市长洪岳伟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据了解,由市人社局建设的重大项目“潮州市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基地以服务创业、促进就业为任务,以项目为载体、以扶持为保障,吸引有创业意愿、有创业能力的创客聚集、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目前首批46个项目已经顺利进驻孵化基地。

  为深入推动粤东地区创新驱动,激发潮汕揭三市科技人员、大学生、异地务工人员、新型农民等各类群体的创业热情,进一步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我市联合汕头、揭阳二市在潮州市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大型创业真人秀栏目“2017粤东创业英雄会”主题创业大赛。

  葛国兴希望,潮州市创业孵化基地紧贴区域优势,引进和培育产业结合度高、创新示范能力强的项目,带动潮州及周边地区就业创业发展;围绕目标需求,丰富服务内容,帮助创业者提高创业成功率。同时,强化规范服务,为全省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洪岳伟表示,我市将加强对创业孵化基地运营的管理、指导和监督,确保基地发挥有效的作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