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为法国遇难侨民家属开出国手续绿色通道

2017年03月29日 11:29   来源:中国青田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图为死者家属在19区警察局门口哭诉。孔帆 摄(图片来源:欧洲时报)
图为死者家属在19区警察局门口哭诉。孔帆 摄(图片来源:欧洲时报)

  法国时间3月26日晚,一名刘姓青田籍侨胞在自家屋内被法国警察开枪击中后身亡。获悉事件情况后,我县(青田)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利用多方渠道,了解事件真相,积极寻访死者在国内的家属。昨日(3月28日),我县涉侨部门组织人员专程上门慰问死者家属,安抚他们的情绪,并为他们在办理出国手续时开辟绿色通道,以便他们尽快出国。

  与此同时,我县通过外事渠道与外交部、驻法大使馆取得联系,督促当地警方查明真相并公正处理。为引导广大侨胞理性维权,我县积极加强与海外侨团联系,引导广大华侨华人理性对待,通过合法渠道发出声音,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