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90后吸毒幻觉“被追杀”警方迅速出警处置

2017年03月30日 14:38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南国都市报3月29日讯(记者 王忠新) 近日,一名来自内地的90后小伙,在万宁高铁站售票厅内报警,称有人堵在售票厅门口企图杀害他,万宁铁警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及时处置,成功将小伙李某“救出”。

  28日9时30分许,万宁高铁站民警戈警官在开展日常的勤务工作时,接到一报警电话,称有人在售票厅门口堵他,企图要杀害他,接报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

  据民警戈警官介绍,当时赶到现场时并没有发现有杀人、砍人的情况,但是一到售票厅时,报案者李某声称,有人要杀他,寻求警方保护,在问李某何人要杀他时,李某指了几名特警人员,声称全车站的人都要杀他。

  李某精神亢奋,胡言乱语,有可能是精神问题或吸食毒品导致的幻觉。见状,民警立即上前安抚李某情绪,避免其情绪失控,再带其回派出所开展进一步调查,通过个人信息查询,李某在2012年至2015年期间有过寻衅滋事、盗窃的犯罪前科,并有吸毒被拘留的违法记录。根据李某的前科劣迹,民警怀疑李某声称的被人追杀是吸食毒品导致的幻觉。

  当天,民警立即对李某进行尿液检测,结果显示甲基苯丙胺(冰毒)呈阳性。证实李某是因为吸食冰毒导致的幻觉,目前该案已移交万宁市公安局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