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文昌侨领张学修:回乡投资建设正当时

2017年04月03日 10: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太平绅士、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张学修2日参加在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主题交流会. 洪坚鹏 摄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太平绅士、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张学修2日参加在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主题交流会. 洪坚鹏 摄

  中国侨网文昌4月3日(记者 王辛莉 洪坚鹏)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太平绅士、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张学修2日在此间举行的会议上向祖籍海南的海外乡亲们呼吁,文昌处处充满商机,回乡投资建设正当时。

  2017年第六届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主题交流会2日下午举行。张学修在会上发言时作上述表示。

  张学修说,文昌的发展变化是海外侨胞的共同福音。近年,文昌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生态建设取得很大成绩。文昌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快速增长,外来投资项目逐年增加,基础设施不断完备,道路交通更加顺畅,中小实体经济稳定发展。航天发射基地在文昌落户并两次发射升空成功,引起国内外传媒和国际社会的关注,提高了文昌的地位和影响力。

  今年南洋文化节办会规格提高了,是对海外侨胞的重视,是对文昌侨乡文化价值和地位的肯定。

  张学修称,文昌处处充满商机。文昌正在最佳的黄金时代,此时不来文昌,更待何时?

  张学修表示,他对文昌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文昌是华侨之乡、文化之乡、椰子之乡、将军之乡、航天之乡、排球之乡,这是文昌的重要资源和独特优势。希望文昌市委市政府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发挥优势,主动融合海澄文经济圈建设,参与大三亚旅游圈建设和南海经济圈建设,以建设文昌成为滨海中等城市为目标,发展旅游业、航天产业等特色产业。(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