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到万宁考察调研洽谈合作意向

2017年04月10日 13:50   来源:万宁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近日,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率领项目考察团到万宁进行实地考察,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考察团先后到万宁小海及滨海旅游公路两侧等地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团先后在滨海旅游公路、老爷海、乐南后海、新潭湾、休闲码头、太阳河大桥、和乐港北小海、大花角、万宁小海等地进行考察,双方对照区域规划图实地查看了周边的生态环境,并就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美文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万宁的资源优势、自然禀赋和发展规划,万宁有109公里的海岸线,有5个无人海岛和众多优良海湾,文化底蕴深厚,绿水青山保存完整,生态环境十分优美,后发优势强劲,对双方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考察团对万宁优美的自然环境和风光十分满意,考察团认为,万宁生态资源丰富,地理环境优越,很适合发展会展旅游业,是发展投资兴业的宝地,该集团将继续深入考察万宁,寻求符合万宁发展的项目进行规划,尽早促成合作。

  张美文还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对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到万宁投资发展的意向表示热烈欢迎,他同时表示万宁将为企业的项目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最大的便利,希望双方把握机遇,促成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万宁市委办、市旅游委、市发改委、市海洋局、市住建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招商局、东澳镇、和乐镇、礼纪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