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怀疑孩子划伤爱车 泉州男子抡锤砸人泄愤被刑拘

2017年04月10日 14:19   来源:泉州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截至发稿时,小雄仍未度过危险期。
截至发稿时,小雄仍未度过危险期。

  爱车多次被划,只因怀疑是楼下邻居家的孩子干的,他竟然抡起铁锤砸向孩子的脑袋。4月7日晚上8点左右,这一幕发生在(泉州)丰泽区北峰街道招贤社区一广告公司的宿舍区内,13岁的男孩小雄(化名)在做作业时遭邻居用铁锤击打头部,倒在血泊中。尽管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孩子仍在ICU,尚未度过危险期,打人者已经被警方刑拘。■记者 傅恒 文\图

  13岁男孩倒在血泊 嫌疑男子手持铁锤

  昨(4月9日)日上午,在市区180医院,家属们在ICU病房外焦急地等待。据小雄的父亲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工地干活,接到邻居的电话才知儿子出事了。当时小雄一个人在家,应该是在做作业,他的妈妈付女士在隔壁,听到儿子房间有动静,出门一看,只见一男子拿着铁锤从里面走出来,付女士立即冲进儿子房间,失声惊叫——儿子倒在地上,身上都是血。

  隔壁宿舍的人们听到动静都冲出门来,发现宿舍外的走廊上,付女士抱着浑身是血的小雄,蹲在地上嚎啕大哭。随后,邻居们帮忙拨打110报警,小雄也被送往医院抢救。

  小雄的父亲说,孩子是被住在楼上的黄某明用锤子敲打受伤的。事发后,警方已将黄某明带走调查。

  轿车三次被划伤 男子泄愤砸伤人

  据黄某明交代,他停在厂区里的轿车自去年8月份以来两次被划伤,他一直怀疑是小雄所为。当天晚上,黄某明从厕所出来后发现小雄就在他的车子旁边,并且一见到他就跑,黄某明走近一看,车子又被划伤了。气愤的他随手抄起宿舍里的锤子,冲到小雄的房间。“你胆子好大!”黄某明话音刚落,便挥锤砸向小雄的脑袋。小雄用手来挡,黄某明又连砸数下,直到孩子瘫倒在地才停手走出房间。

  “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实在太多次了,就是想解气。”黄某明说。

  据了解,黄某明和小雄一家均是江西人,是住楼上楼下的邻居,黄某明在一家广告公司当工人。

  医院连发病危通知书 孩子还未度过危险期

  当晚小雄被送进医院后,医生出具了病危通知书同时着手进行手术,但因伤情太重一直在ICU抢救。昨日上午,小雄的呼吸一度停止,医生再次出具病危通知书,经过抢救,小雄依靠医疗器械维持生命,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未度过危险期。

  “多么活泼可爱的一个孩子,就遭到这样的毒手。”小雄的父亲翻看着手机里儿子的照片,双手一直在发抖。他说,儿子今年读初一,平时比较活泼,和同学相处也很融洽。

  “他只是怀疑我们的孩子划了他的车,即使真的划了,也应该找家长吧,而不是对小孩下这种狠手。”小雄的父亲说,平日里他们跟黄某明没怎么接触,但是遇到时也会点点头礼貌性打下招呼,没想到自己的孩子竟遭这样的毒手。

  目前,黄某明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