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因赌球钱泉州男子宾馆烧炭自杀 烟雾报警获救

2017年04月11日 14:13   来源:东南早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卫生间里摆了两盆炭
卫生间里摆了两盆炭

  网上贷款6万元赌博,输得精光后无力还钱。在石狮读大学的小王,一时想不开在宾馆内烧炭自杀,幸亏宾馆的烟雾报警器及时报警,避免了一场悲剧。

  现场:宾馆内烧炭自杀 报警器及时报警

  昨(4月10日)天凌晨1点,(泉州)石狮市公安局湖滨派出所,接到石狮一宾馆工作人员报警,称宾馆六楼起火了。当民警爬楼梯到6楼时,楼梯间布满了浓烟,并从一个房间内不断涌出来。民警立即破门而入,发现一名男子坐在床上捂脸哭泣,床边放着十几捆透明胶布,卫生间里有两盆炭火正在燃烧,民警连忙灭火,并将该男子带到安全地带。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查,该男子姓王,今年22岁。事发时,他准备在宾馆房间内烧炭自杀。不过在所里,小王始终不愿意开口说出缘由,民警反复做思想工作,小王才慢慢说出情况。

小王(右)被民警及时救出
小王(右)被民警及时救出

  真相:网上贷款6万元

  赌博输光没钱还

  原来,小王是石狮某高校的学生。几个月前他下载了一个赌博软件,赌博的项目主要是“赌球”,一开始小王赢了几次钱,便一发不可收拾。

  不过最近一个月里,他不断地输钱,每次玩都想着赢回老本,却不断地输钱。随后,小王在网上贷款,借了6万余元全部用于“赌球”,不过很快6万余元全输光了。因无力还清贷款,小王非常害怕。“爸妈如果知道了肯定很伤心,我觉得辜负了他们的期望。”

  小王在伤心欲绝之下,于4月9日晚上买了一瓶酒、十几捆胶布、一把点火枪和一袋黑炭,在石狮宝岛路某宾馆里开了一间房。为了壮胆,他把一瓶白酒都喝下去了。点上了炭后,准备静静地死去。想着自己即将死去,小王一直坐在床上哭泣。幸亏宾馆的烟雾报警器及时报警,让工作人员及时发现。

  民警耐心地对小王进行开导,并通知了其家属。昨天早上5点多,小王的父母从龙岩赶到了湖滨派出所。民警提醒小王父母要耐心开导,不能给小王思想负担。随后,小王和父母一起回家。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